close

無奈

病了

好心借學妹房間,第二天她卻帶著高燒回來

她無家可歸已夠可憐,我也不好在這當口趕她出去

只好,抱著與病毒奮力一搏的決心,努力的作好防疫措施

我還幫她買了碗薑母茶,希望她能快點好起來

沒想到她沒去看醫生........

她說,因為她健保卡弄丟了,不敢跟爸媽講

所以只好去藥局拿藥



『先用自費去看醫生,然後再補辦健保卡,這樣病才會快一點好...』

學妹依舊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第三天,我也病了

醫生說,發燒最容易傳染了

喔,原來如此...

床、枕頭與棉被,都沾滿了學妹濃濃的口水

(對,我整個床都給她睡,她也特愛用我的棉被幪住頭狂咳嗽)

後來我把整個房間讓給她住,自己出走,幸好慈雅好心的收留我

等到我再度回來,學妹也好得差不多

而我在慈雅那邊昏睡了將近一天,病也開始有點起色

學妹仍在我的房間,用電腦打報告

到現在,我沒有聽到一句謝謝,或是對不起...

現在仍拖著病

胸口好悶,喉嚨痛...........無法思考
我要怎麽念書......還剩不到一個禮拜
就像死刑犯,等著被押上刑場
矇上眼,忐忑著,背後的槍聲到底何時會響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bp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