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人並沒有要裝可愛的意思,

純粹是因為今天有兩個人犯下了笨事...

該感動,是因為是學姐妹間的默契?

還是該難過,只因共處一室而染上彼此的衰氣?

第一笨:

今天蔡小婷沒帶鑰匙出門,所以被反鎖在房間之外

在她室友回來前,只能先寄養在我房裡,

為了後天的大會考,我們一起沉重的讀著會計,

可憐的蔡小婷還帶上一絲無法洗澡,臭搭搭的無奈...

時光飛逝(←這是每人讀會計的共同錯覺),到了晚上十一點半

好不容易高會讀完一個段落,我把蔡婷留在房內,

自己開心的端著澡盆進浴室,

當我把髒衣服丟進洗衣盆裡,把全身打溼的一剎那,驚覺:

大事不妙!!!

可是來不及了...我含淚看著徹底被洗衣精浸濕的衣服

默默的拿起蓮蓬頭,洗了今晚的第二次澡

難怪皮膚觸感這麼清爽...原來我剛吃完晚餐時就很乖的把自己洗得清潔溜溜了

這是第二笨..




親愛的蔡小婷

我夠有義氣吧,在今天不忍心看妳一個人為笨所苦

所以一起下海陪妳了

只不過不會再有下次了...這種義氣相挺的方式並不值得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bp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