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日,我們都親眼看見降臨凡世的仙女

彩衣霓裳,翩然飛舞在眾人驚異的眼光下

莊嚴的容貌與曼妙的舞姿,每個眼神與微笑皆充滿法喜

她們說,此次下凡的目的,乃是為世人帶來佛法的祝福……



對空輕輕一拋,讓彩帶在空中畫出十四道優美的弧線

點足微蹲,再緩緩轉身…

唯美,優雅,還要帶著七分古典美人的嬌柔

我們花了三週的時間密集的練習再練習

即便只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碎步…



『回到上一個隊形,這個八拍我們再重來一次。』然後大家一起數著拍子,做出老師要的感覺



對於我們女生,古人姿態的拿捏原本便有些生澀

三個粗枝大葉的男孩子

更必須克服僵硬的肢體,學習柔軟的身段



這幾日來,大家辛苦了!



在表演前一晚,我們收到組長政翰簡訊的鼓勵:

『剩沒幾個小時就要演出了,這一陣子真的感謝大家的付出和努力!

不管明天評價如何,你們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握著手機的手還沒放下,感動得心頭熱熱的,士氣因為這幾句話而振奮了

說得沒錯,明天的演出對我們而言,一定是最最完美的!

這幾天以來,大家的心越靠越近

在演出前一晚,我知道我們的心已經都在一起了

只待明天

撲粉,上妝,戴髮飾,披起彩衣,執各色彩帶

然後,粉墨登場!



大家都跟我一樣,這段練習的日子超開心

每天都很期待排練時間的到來

芳宜的引導,表演前一天讓我們有機會瞭解彼此心中的想法

哈,好愛你們!認識你們真的好開心!!!

謝謝芳宜,一直都是大家的精神典範

活力十足,學習效率超好,而且從來沒遲到過

從她身上我得到了很多精神上的支持呢



還記得頭一兩次的練習

上場的人員敲不定,指導老師時間難配合,始終蔓延著不確定感……

好幾天,大家為了橋排演時間耗了很久。

為了爭取更多練習時間

有人犧牲上課時間(簡單來說就是翹課XD)

有人一下班就得千里飆車趕場

之淵更是毫無怨言的從台灣各角落奔波而至

超感謝佳欣傾力配合練習~原來她不是法青的一員

老師們抽空指導的精神也很偉大。

尤其是咪咪大導……我甚至懷疑她連喝杯茶,看個報紙的時間都沒有



充滿回憶的兒童室,還殘留著我們腳臭味

排練的辛苦總會因接連不斷的笑料,而煙銷雲散

可愛的之淵與毓偉有渾然天成的喜感

而Vicky、政翰、芳宜最愛活蹦亂跳

哈……只有佳欣是安安靜靜斯文派

而不排練的空擋我們就在軟墊上打滾,啦咧

我啊,是活跳跳的小不點蝦!



第一次模擬演出是在5/6的哈佛趴踢

為了它,我們在前一天排練到晚上十一點多,

當天一大早又到農禪寺集合排練…我們女生更要學化仙女妝

第一次看到大家妝與假髮全上的模樣,真的是笑到噴淚

那一天,倉促慌亂、糗態百出…幸好不是正式演出

我的假髮在出場後不到兩分鐘就掉了下來

可能是新場地,又加上沒穿過古裝跳舞,大家跑位也不太順

但是依舊有笑果,法青的大家笑得東倒西歪

退場後,育羚她可是親手幫我卸妝喔

一雙纖手在我臉上滑來滑去,彷彿在做VIP級的SPA,超幸福

藉著這次演出機會,我們也全程參與了哈佛趴踢

彼此分享對母親的感謝,也聽了些八卦、認識了些朋友

回到農禪寺,我們瘋狂的玩起團康遊戲,一整個high到不行

之淵與毓偉與眾不同的節奏感成了很大的笑點~尤其之淵更是從頭憨到尾XD

與法師們吃著披薩、喝五十嵐,像是又開了一個小型趴



5/13,國父紀念館,我們正式以仙女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面前

照片與影片完整紀錄了當天點點滴滴

成功的兩場演出都獲熱烈的掌聲與讚嘆

我們耀眼奪目,所到之處皆成為群眾目光的焦點……


鉛華洗淨,仙女們也要重返天庭

褪去妝容與霓裳彩衣,我們變回了凡人


大家恢復了清清爽爽的一張臉,終究是原本的面容可愛

晚間,寬心園的餐會是整個樂曲的最終章

經過這幾日相處,我們成為默契絕佳的團隊

早就習慣大伙兒一起行動的感覺

大包大包的表演道具與私人用品從車上卸下

還有兩箱師兄姐們送的小禮物與小點心

就像我們擁有過的歡笑與感動,滿滿的,將我們包圍

在福客多的門口整理打包

月亮已經高掛在夜空

明早一覺醒來,大家又將回復原本生活的步調

感謝你們豐富了我的回憶,感謝菩薩,讓我有結識你們的因緣



辛苦了組長政翰,表演能夠圓滿,主要是靠他統整所有資源
拖著半殘缺的左手,完成許多工作也撐完所有練習,精神極令人感佩!
這傢伙平常嘻皮笑臉喜歡到處搗蛋,
到了接近演出時卻展現出了溫暖細心的一面,很令人意外
哈,組長你很棒,深得我們的心喔!

VICKY是大家的陽光,歡樂製造機
號稱是有江湖味的大姐頭,但我發現她其實也有溫柔感性的內在
排演時常喜歡逗著毓偉與政翰玩……哈,每次都覺得很有趣
我要學習她的開朗與自信,她讓我知道原來胖女孩也可以很亮眼!
VICKY真的超愛妳啦>/////<

始終不忘鼓隊精神的芳宜,認真和搞笑簡直判若兩人
氣質型外表看不出來她是那麼無厘頭的人~哈
她在我們之中,是把佛法運用在生活中運用得最好的
好佩服,我們應該都要這樣子的
她也給了我很多心靈的支持~哈~所謂理性感性兼備就是這樣子吧
她在台北的家超大的,真想搬去和她一起住
在念不下書的時候,讓她罵一罵~效果一定超棒XD

佳欣是溫婉的女孩,我想就她最符合仙女優雅的氣質吧
很想找一次鬧鬧她,看她到底會不會生氣呢XDDDDD
希望她有一天真的可以加入法青喔~我想她一定能受佛法感動的

憨到掉渣的之淵,說話ㄢ、ㄤ不分,永遠都是剛睡醒的樣子
很難得可以看到這麼純樸的人~
我知道他從來就沒想要搞笑,但是他的憨卻可以不斷製造笑點
跳舞唱歌永遠都會跟不上,超可愛
雖然說這樣很不好,但我還是希望之淵可以一直這樣憨下去XD

毓偉,其實很悶騷
常看到他上一秒還傻呼呼的呵呵笑,下一秒就不說話裝起憂鬱
不過跳舞的時候超敢扭,動作超逗趣,再加上不怎麼好的節奏感......XD
(就是因為這樣才有辦法榮登當家花旦的寶座)
看似散漫的他其實也有細心的時候呢
竟然會記得以前我說過請他教我折氣球,在表演那天還特地帶了工具過來教我
其實我早就忘了這件事……不過,超感謝的>/////<


總之希望你們
別忘了我這隻小不點
未來一定還要再和你們合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bp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