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湧易終於也成為大學新鮮人了
而不知不覺中我也譜完了大學學程的前半部曲
似乎不久前我還在煩惱漫長的大學生活要如何渡過
然而還來不及回憶成長的種種,現在的我已必須面對出社會的生涯規劃..

再兩年,告別的就不只是大學生活,更告別了"學生時代"
我得用自己的雙手,撐起一片天空

不再去羨慕別人,不自怨自艾
再怎麼樣,我們所能擁有的唯一的東西,就是自己的命運
不用擔心無法擁有人人稱羨的生活
就讓我好好的經營這一輩子吧
未來,或許在無法想像的未來,也將有機會嚐到那美妙的滋味..

但是
若好好的的珍惜每一刻,讓生活成為一件快樂的事
就算只是平凡無奇的一生,又何妨呢..^^

太多的執念產生太多的煩惱
以"人"為本位來看世界畢竟太過狹隘
若把視野放大,無限大...我們也不會是真正的我們
一切平等。宇宙的運作本來就是這麼奇妙

或許該是時候調整自己,成為一個"大人"
學著慢慢改正以往幼稚的習氣
花心思好好的度過每一個"當下",即便是一分一秒
相信生命總不會虧待我們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bp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